做股票不能存在既有的印象,二檔個股的飆漲顛覆你的想法,如何應用籌碼跡象發現交易機會?

做股票不能存在既有的印象,二檔個股的飆漲顛覆你的想法,如何應用籌碼跡象發現交易機會?

不管公司虧錢或是賺錢,只要能讓我們交易賺到錢的就是好股票,過往大家可能都會有對某檔股票存在既有的印象,因此常常避開不敢做他們,當然這是一種選擇,畢竟股票有一千七百多檔。

不過對於專業的交易者來說,只要在某個面向產生機會,那麼也就可以勇敢的屏除限制型思維來尋找交易契機,影片中我們講了二檔股票,是這近年來你絕對都不會想要交易的標的,近期卻是反向成為飆漲股,這邊來教教大家怎樣利用籌碼跡象來判別交易的機會,這也是我們每天找股票在台股神探盤前筆記本中給用戶的選股模式,周末時間就可以好好多學習一下嚕。

播放影音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