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程

特價 $18000
財經讀書會

2024年讀書會:帶你讀好書,提升邏輯思維

帶你從好書籍中來學習財富知識,並帶你瞭解如何實務應用,邏輯觀念提升,自然也就能掌握發現交易的機會。

特價 $9000

K線圖大解密:揭開投資迷霧,成就財富之路

掌握K線圖就像命理師掌握未來運勢一樣神秘,此堂課程會藉由大量案例讓大家深入淺出了解一檔個股該如何從中判讀,歡迎學習。

特價 $6600

可轉債獲利密技

從0基礎開始學習可轉債,了解公司發債企圖,從資訊交易再到多空交易機會的介紹,並藉由大量案例讓大家更容易掌握獲利關鍵,歡迎學習。

特價 $2000

多空短線實戰技巧

藉由這門課程,協助你從技術面中建立一套對於短波段交易思維,不論面對多空行情都可以能有所應用,再配合台股個股案例,讓學員們可以更清楚瞭解實務觀念。

特價 $2000

選擇權高勝率入門實戰

帶你了解選擇權交易模式,從四大策略到價差單,以及利用籌碼提高勝率,對於買方以小博大和賣方收租模式都是很好的獲利方程式,歡迎學習。

特價 $3999

當沖の奧義~關鍵點交易

當沖,是一種日內波的交易,本次的課程將要揭開當沖交易の奧義,讓您在當沖の技法更上一層樓,並逐步的培養穩定當沖獲利。

« » 頁面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