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主力籌碼,顛覆你的操作,提高期權交易勝率!

掌握主力籌碼,顛覆你的操作,提高期權交易勝率!

不曉得有操作期權經驗的投資朋友來說,不知道你們是用怎樣的方式來判讀交易呢? 多數來說應該都是以技術面主觀的看法來尋找支撐與壓力,而相對會發現好像對錯都不一定,畢竟你看的壓力也不一定是主力所想的那樣,這是與許多投資人訪談後常常遇到的問題。

2/14我們開發已久的期權系統上架販售,對於這一塊主要整合盤中籌碼的概念來了解主力佈局的方向,再配合技術面來做規劃的話,作單也就會比較有所依據,面對期權快速波動的貪婪與恐懼就能大大的降低,克服人性。

先來看看目前加入的用戶評價

今年幫助百位用戶達到期權合計百點成就的這樣目標持續進行中,馬云:『不是看見成功才相信,而是相信才看見成功』,在人生過程裏頭,就是不斷投資自己的旅程,從小父母栽培我們,去補英文補心算等等,就是希望在各方面能力都可以不輸別人,而出了社會,除了公司要求之外,你是否也有積極的投資你的人生呢? 回到投資市場,這裡是一個競技場,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獲利,但零和市場之下,總會有人虧錢才會有人賺錢,而你如何變成那少數的贏家也就是不斷的提升自己的交易能力。

沒有哪種操作是最好的,唯有適合自己的操作商品才能發揮倍數成效,最近股票市場因為烏俄戰爭與升息議題而變的操作難度很高,以今年投報率來說肯定不會像去年如此的美好,原因在於去年是高度成本,而在高基期的情況下,相對今年多數個股來說都會變成緩成長狀態,更不用說升息後,企業成本提高之下,很多都會有衰退的情況產生,所以個股的脈動也就是必須多利用區間來回操作才會拉高今年的投報率,不過股價高低掌握沒有誰抓的準,因為變動的因子太多,相對期權交易來講,只要有波動也就會產生機會,看看下面這張圖是烏俄戰爭開打的選擇權T字報價表,可以看到有十幾倍甚至快20倍的行情機會,這就是有些人最後放棄股票而選擇期權的原因之一。

而期權交易過程,針對期貨來說就是點位問題,而選擇權操作來講則是看方向,因此今年我們推出的期權系統就有包含下面三大功能: (支援夜盤)
1) 選擇權盤中籌碼
2) 期貨天羅地網
3)OP損益分析

期貨天羅地網

針對這一環我們在2022/03/05(六) 下午線上直播講座帶大家快速的了解選擇權主要交易模式,而最關鍵的架單技巧也會是本堂課程的核心,另外也會分享如何應用主力籌碼快速掌握盤勢的方向,讓你從主力企圖中懂得怎樣規劃佈局交易策略,每周少少的幾千元策略也就能幫自己免費加薪,有興趣的投資朋友可以把握學習機會。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DcPA48i5TR2cpikv6

講座內容:
1) 選擇權基礎概念
2) 基本四大策略
3) 價差策略
4) 支撐與壓力判讀
5) 主力籌碼解析
6) 買方以小博大與賣方收租時機
7) 結算日交易機會(樂透與收租)

這是一個超值提升你投資能力的機會,或許下周就能賺回學費的好幾倍,千萬別錯過了!!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詢問

用數據發掘跡象,用邏輯掌握機會

 1,849 個總瀏覽數,  4 個今日觀看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