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股當沖選股工具介紹-當沖方程式

現股當沖選股工具介紹-當沖方程式

二年前寫了這一套系統(當沖方程式),中間過程中了解盤中多空角力的思維,因此不斷的整合與強化,現階段已經是蠻不錯可以輔助來選當沖觀察股的工具,花了不少時間,解決很多問題來達成想要的呈現方式,現階段盤中就是開來當成盤面觀察,要找股票或是發覺當日焦點股都非常快速方便。

當沖方程式 – 當沖選股應用的好工具

此部分設計的方式是利用網頁模式呈現,因此在電腦/平板/手機上都可以來做使用,上方有許多條件可以下拉做設定,相對就會是影響下方選出的多空個股結果。每天常用的就是爆量的篩選,從這些個股在仔細去做觀察,也會比較限縮一些股票範圍,不然1700多檔真不曉得該從何看起,而我們知道資金就是推升價格的動能,因此早盤從這邊來下手,就會比較省事些。

其次有趣的是有一個語音報價的功能,這一塊設計出來的目的在於,當沖盯盤盯久了,眼睛都變得不太好,所以多設計出一個監控的方式可以來做提示,也就很方便,就像十幾年前,那時候沒有手機網路的時代,也都是聽播報來做股票,藉由這部分的系統自動提醒,盤面一些拉抬或是下殺的個股也就能夠掌控,進而從中發現到一些交易的機會。

下方的黃色區塊主要呈現的是當日盤勢的概況,我們曉得大盤容易影響個股表現,對於一個大幅下跌的盤勢,往往要有好的拉抬價差是不太容易的,因此一些清楚的數據的展現,也就比較知道當天是否該積極還是偏向保守,選股的方向上也可以藉由整體大方向來輔助做思考,這也就是擺放在一起的原因。

再來就是選出的結果呈現,上面會有走勢圖與相關符合條件的概況,也利用顏色來區分不同價位的個股,方便作為挑股票的考量,像這樣的選出模式也就等於券商免費的漲幅排行強化的功能,不然光看漲幅排行榜一堆強勢噴漲股,那到底哪個看來比較有機會,可能都看到頭暈,還不如利用上面條件篩選過濾來的快速許多。

點選個股還可以進入到該個股的盤中走勢圖與日線圖來做檢視,你要做交易,其實看方向再加上好的時機的切入,這二者都是很重要的考量依據,因此多方的檢視,相對也比較容易提高你的交易勝算。

再來一塊也是整合在當沖方程式裏頭的手機選股功能,這部分讓一些上班無法開電腦選股操作的朋友,可以偷偷地利用上廁所時間看一下不同模組的選股標的。從市場調查來看,其實蠻多人還蠻喜歡放空交易,所以這邊也就弄了幾個模組條件來做這一塊,相信配合不同行情的表現,這樣的方式也可以發揮很好的效益。

了解相關說明請見: http://goldpad.com.tw/functionOther.html

 7,471 個總瀏覽數,  9 個今日觀看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