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沖不是賭博,掌握二個重點就可以提升勝率!

當沖不是賭博,掌握二個重點就可以提升勝率!

最近的大盤行情受到國際烏俄戰爭的因素干擾,常常有跳上跳下的表現,因此很多人在難做行情之下,都寧可選擇當沖交易縮減隔日開盤跳空的風險。

不過每天FB上面還是有好多的人貼出當沖賠錢的對帳單,當沖虧錢的對帳單,最少以數萬元起跳,最大的還有一天賠掉70-80萬元,一天的輸贏相當是一般人的年薪,當然,曾經看過一天獲利300多萬的單子,在暴起暴落的投資績效之下,這與賭搏何異?難怪這麼多違約交割,散戶朋友誤把當沖當成賭搏。

FB上不乏這類的<大神>開班授徒,教散戶每天如何在巿場上賭搏,用「無本」的思維,去做買空賣空的生意,每天如何利用「無本」在巿場上去創造收益,而且,還告訴他們用大量去做價,很快的就可以把錢賺進來,大單進出的結果是每天當沖輸贏都是6位數起算。

當散戶朋友習慣了這種當沖模式和節奏,若每天賺錢還好,一旦巿場劇變,就會像今天一樣,少則賠掉一個月薪水,大則賠上一年的薪水。

有智慧的讀者朋友們,你們可以分辨的出來這種當沖的交易模式是真的做當沖或是只是賭搏嗎?

當沖贏家必須要知道的大重點一、需要一套當沖交易系統。二、操作紀律

當沖交易系統:

一套好的當沖交易系統,必須要包含思維和邏輯,讓交易者知道為什麼會在某些價位進場的原因,以及要如何防守(停損),和要如何出場,以及為什麼要進場、停損或停利的原因,特別是新手,在教導他們時,必須要告知原因,讓他們懂得交易的思維,為什麼要進場,出場或停損,讓他們有足够的信任,相信我們設計的交易邏輯,方可融匯貫通安心交易,產生獲利。

對於一個學習當沖的朋友來說,最難的一步是「相信系統」,對他們來說下單交易的輸贏直接和他們的賺賠習習相關,憑什麼要相信你設計出來的交易系統?所以,在教學上,我們必須把交易的想法,思維和邏輯一起告知,讓他們可以輕易的吸收想法思維和邏輯,進而相信這套交易系統。

交易紀律:

有了交易的sop後,剩下的就是交易紀律的問題,看到有買訊時再進場,進場後若有任何疑慮就立即出場,或著是看到出場訊號立即出場,這些都是當沖者應該了解的基本常識。

結論:

相信你所學的方法和技巧可以讓你賺錢,這是一個信念,換句話說,所需要的是「專注」,有很多的人有了好的交易統統,但是,卻無法「相信」及「專注」在他所學的交易系統上。或許,有更多的人是「資訊量」太龐大,很多人都參加了line社群,有一大堆的免費資訊,導致在操作上無法「專注」在某一個系統身上,這樣就太可惜了,所以,建議讀者們可以專注在某些會賺錢的系統上即可。

學會判讀方法以及掌握關鍵技巧,當沖要賺錢也就不是難事,不然很多人虧損除了賠掉財富之外,也把最重要的交易信心給賠掉了,這才是最大的問題,目前線上課程孫大老師有一套當沖交易系統【當沖の奧義關鍵點交易】,針對每天在市場交易仍沒有章法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學習嚕。

 2,076 個總瀏覽數,  2 個今日觀看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