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倍上漲的比特幣,型態滿足假突破後留意拉回修正

翻倍上漲的比特幣,型態滿足假突破後留意拉回修正

練習看圖去從技術面當中觀察細部的支撐與壓力是專業投資者必備的能力之一,尤其在加密貨幣市場,其實技術分析也很吃重,我們在型態學課程中有提到過,來到型態滿足看跡象不追價,近日隨著比特幣話題發燒而讓價格翻倍上漲,可以看到許多Youtuber不少都跑去建立自己的礦場,也相對造成最近顯示卡大缺貨。

從技術面角度來看比特幣商品,依然維持在長均線之上,代表仍是一個長多趨勢沒有改變,唯獨短期創高產生了一個假突破,MACD指標動能也呈現背離減少,所以跌破月線也就容易進行空間上的拉回修正。

未來的世界相信加密貨幣佔有一席之地,如何普及化應用,這一塊也必須建構在相對安全機制之下,才會被大眾給接受,不過在交易面上反而可以多學習看圖去察覺操作的機會,而台股當中也是有不少與這一塊有密切連結的個股,當你可以熟悉判別股價走勢的波動會如何發展,自然選股交易上也就會有所方向。

挖虛擬貨幣 陸擬祭懲罰性電價 (2021-11-17 00:39 聯合報)

大陸國家發改委昨重申,打擊虛擬貨幣「挖礦」行為的決心,強調將以產業式集中式挖礦、國有單位涉及挖礦和比特幣挖礦為重點展開全面整治,並研究對僅繳交居民電價的挖礦者加徵懲罰性電價,形成持續整治相關活動的高壓態勢。

大陸國家發改委發言人孟瑋昨表示,為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大陸官方將大力推動重點領域節能降碳,聚焦能源消耗占比較高、改造條件相對成熟、示範帶動作用明顯的重點行業,加大改造升級力度,提升能源效率、降低碳排放強度。

他提到,要持續做好虛擬貨幣「挖礦」全鏈條治理工作,建立長效機制,嚴防「死灰復燃」。展開堅決遏制「兩高」項目盲目發展專項檢查「回頭看」,鞏固前期工作成果,堅決制止「兩高」項目盲目上馬。

對於整治虛擬貨幣挖礦,他說,下一步,大陸官方將以產業式集中式挖礦、國有單位涉及挖礦和比特幣挖礦為重點,展開全面整治,並對執行居民電價的單位,若發現參與「挖礦」,將研究對其加徵懲罰性電價。

就如同我們在VIP群9/24提前分享板卡股票技嘉(2376)今年整體獲利表現非常不錯,股價從134元殺到90幾元都相對不合理,自然過了近二個月後的表現,你可以看到市場也就還他公道,股價近日創高來到140元之上,而在這邊相對要關注的是比特幣的方向,自然也就會影響目前噴高的相關個股嚕。

 3,518 個總瀏覽數,  7 個今日觀看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