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高勝率入門實戰

  • 首頁
  • 選擇權高勝率入門實戰
狀態
尚未學習
價格
NTS2000
開始

國際盤勢紛擾不斷,對於股票交易來說很有難度,但對於期權操作來講,只要有波動就會有交易的機會,這次線上直播講座帶大家快速的了解選擇權主要交易模式,而最關鍵的架單技巧也會是本堂課程的核心,另外也會分享如何應用主力籌碼快速掌握盤勢的方向,讓你從主力企圖中懂得怎樣規劃佈局交易策略,每周少少的幾千元策略就能以小博大或是賣方收租,幫自己加薪。

另外我們會介紹如何搭配選擇權籌碼判讀來增加勝率,讓你過往可能只憑感覺做期權的模式完全改觀,了解主力意圖就會曉得如何架出高勝率的策略,日盤與夜盤都適用,有興趣的投資朋友可以把握學習機會。

適合新手學習 / 老手提高勝率,本次課程為線上直播錄影,上下半場共三小時。

講座內容:
1) 選擇權基礎概念
2) 基本四大策略
3) 價差策略
4) 支撐與壓力判讀
5) 主力籌碼解析
6) 買方以小博大與賣方收租時機
7) 結算日交易機會(樂透與收租)

(影音觀看權限,自購買日起 30 日內 無限次觀看)

賣方穩定收租模式

購買課程可以加入LINE課後社群,請加LINE ID告知購買人姓名: @kissstock
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掃描以下QR code做詢問

張帆 老師

投資星球創辦人,以及台股神探操盤系統開發者,全程看盤超過十幾年的時間,有豐富的股市經驗,舉辦過數百場分享說明會,了解投資人交易上的盲點,藉由觀念思維的傳達,再利用所設計開發的系統平台,幫助無數的投資人從股市當中建立交易SOP,並重新贏回人生主導權,倡導善用數據分析,提高交易勝率的這樣邏輯觀念,讓一般的投資人可以有效率的掌握到個股的波段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