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2024年讀書會:帶你讀好書,提升邏輯思維

NT$18,000

帶你從好書籍中來學習財富知識,並帶你瞭解如何實務應用,邏輯觀念提升,自然也就能掌握發現交易的機會。

分類:

敘述

目前這個世代的投資人時間越來越少,大家追求的是短影音的觀看,因此也就很少去閱讀書籍,但其實一本書是作者花了很多時間所撰寫出的精華,二三百元大家絕對花的起,只是即便買了也都丟在那邊沒時間看,所以在2024年我們成立了一個讀書會,利用每個月一本書的內容整理來與大家做分享,講解作者的觀念思維,並搭配實務應用,來讓大家瞭解如何在市場中來發揮書中的技巧方法,有固定時間的規劃,相信可以擺脫你的惰性,而跟著一群想要學習的同學們一起進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學習行列。

購買本課程可以加入《台股神探讀書會群組》,另外影音之外,也有提供整理的ppt下載。

每月讀書會主題:(非書名)

一. 掌握飆漲股的訊號

二. 均線箱型與布林軌道操盤術

三. 我用3圖表抓出5年賺100%上漲股

四. 偉大股市作手-傑西李佛摩操盤術

(每月陸續新增…)


本次課程自購買日起380天內可無限次觀看
若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掃描以下QR code做詢問或加入LINE ID: @kiss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