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拒絕給我投資選股建議,那也只能靠自己尋找交易機會!

chatGPT拒絕給我投資選股建議,那也只能靠自己尋找交易機會!

最近你玩了chatGPT了嗎?有去動手玩玩的朋友應該會感到驚艷,才驚覺AI可以做到那麼擬真的回答,而近期微軟將把chatGPT整合至自家的搜索引擎中,也讓以廣告為生的Google急忙跳腳,畢竟目前大家有問題都會去google搜索,一旦AI都可以快速給予答案了,那也就不用在谷哥搜索中慢慢找了,因此也讓Google近日將端出Bard加入AI大戰,百度也推出「類ChatGPT」產品「文心一言」,所以今年可以說是人工智能火紅的一年。

ChatGPT: ChatGPT: Optimizing Language Models for Dialogue (openai.com)

而ChatGPT 是 OpenAI 開發的大型語言模型。它使用了最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能夠產生人類般的文本。通過訓練在大量文本數據上,ChatGPT 可以生成自然語言文本,例如回答問題、生成文章等。

ChatGPT 的應用層面很廣泛。它可以用於自然語言理解、機器翻譯、問答系統、對話機器人、文本生成、文本分析等。它在客服、教育、商業、廣告、新聞等領域都有著巨大的潛力。

然而,ChatGPT 目前還不能提供投資建議。它是一個自然語言生成模型,而不是投資顧問,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有相關的應用會持續推出。

綜上所述,ChatGPT 是一個很強大的語言模型,具有廣泛的應用層面,只要多加善用,相信會為生活帶來效率以及更好的體驗。

而對於暫時無法提供建議的chatGPT,那我們也只能多靠自己提升交易思維來去尋找交易機會,因此錄製影片來與大家分享有哪些觀念可以多注意的,希望對大家都能有所幫助。

▼ ※※免費線上1對1諮詢※※▼ 任何投資或是系統上的問題,可以免費詢問 https://lin.ee/C4RYRW3 ..

台股神探相關連結資訊
✓ 系統工具介紹:https://reurl.cc/O4NmGv
✓ Facebook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sstock168
✓ LINE社群:https://reurl.cc/3YnMXj (加入LINE@告知申請加入社群的暱稱即可加入)

 你可能會喜歡...

發佈留言

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